Exclusive custom

團體制服/時尚西服/配件訂製,量身打造品味

~ 100% Your Own Style ~

- 量身訂做西服的最佳選擇 -

Best Custom Suit Makers

see details

brand introduction

品牌介紹

專業手工西服。團體服訂製服務

WELLCUT創辦人林師傅為擁有40年經驗的專業裁縫師,於50年代初期,成衣尚不發達的年代,即為人量身訂製襯衫西服,對於合身剪裁,布料的選擇有他不變的堅持,有感於現在人對於追求合身高品質襯衫的渴望,WELLCUT希望提供顧客更高品質、與歐美同步,及合理價格的另一選擇。

除了個人量身訂製外,還有團體男、女裝制服。女裝制服除了提升專業、打造公司形象外,我們更加入時尚、流行、舒適等元素,讓制服有更多樣化的選擇,無論您的經費預算多少,皆可來電洽詢!

客戶實績

知名航空公司 機師制服 配件 / 知名航空公司 空服人員制服 / 知名銀行 保險業 團體制服 / 各類機關 團體制服 運動服 / 百貨公司 各類品牌專櫃制服 / 國際扶輪社 / 國際獅子會 / 大愛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食品有限公司 / 馬來西亞商大昌華嘉思謀能有限公司 / 台灣三豐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/ 台灣大車隊股份有限公司 / 昆陞機械有限公司 / 學生制服 校服 團體服

男女上班族制服

百貨精品專櫃制服

醫療、美容業制服

中、西餐飲業制服

各類制服、工作服

T恤POLO衫休閒服

Exclusive custom

專屬訂製

時尚設計 / 手工剪裁,量身訂做

WELLCUT除了提供與歐美同步的設計款式襯衫,提供多種尺寸選擇外,襯衫布料款式多樣,對製作細節亦極為講究,讓你花費市售襯衫的價格,卻能擁有專櫃名牌襯衫的高質感,擺脫市售襯衫不合身的困擾,讓你更增添自信,形象加分。

100% MIT 台灣製血統 /
台灣專業裁縫師剪裁車製

WELLCUT製造工廠位於新北市三重區,由年輕設計師挑選高級布料及款式設計,再由專業師傅剪裁打版車製包裝,全程台灣製造。

嚴格的品管制度 / 縫線細緻

穿著在現今社會早已不著眼於蔽體保暖的需求,而是展現個人專業形象的最佳利器,更是一般上班族幾乎每人每天必備的穿著。

WELLCUT襯衫採用頂極綿質高織數面料及綿密車縫線車製,全程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,此為名牌高檔襯衫才會採用之做法,彰顯襯衫不凡價值。

Sales Promotion News

客製化訂製配件

個人品味。從手工量身訂製西服開始

- 100% YOUR OWN STYLE -

see details